新晋居民_0130311

臣服45

两千万的收购业务,又是直接以国坤的名义操作介入的,付闻樱和孟怀瑾不可能不清楚,他们甚至比董事会还要更早知道这件事。

“这次业务里面,语叶国际的实际控制人,叫叶子,”下属念到这里停住了,抬眼看付孟二人,放慢了语速,“就是之前那个……”

付闻樱看了看下属,身子微微侧了一下,又抱起手盯着桌面,示意他:自己已经知道了,不要再念下去了。

下属明白,这是触到了付董的霉头,只好又问,“您的意思是……给她个教训?”

付闻樱掀起眼皮,给了下属一个愠怒的目光,“为了这种事去打压一个小姑娘,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?我跟那群不要脸的一样,是汉奸吗?”

下属这才松了口气,“付董,孟董,那这件事到董事会那边,就冷处理吧?”

付闻樱点头表示同意,“你先下去吧。”

她转头对孟怀瑾说,“我得去看看宴臣,怎么又跟她搅和到一起去了?”

孟怀瑾皱了皱眉,“说到底那件事宴臣也有责任,又过了这么多年,你又何必再对一个小姑娘苦苦相逼呢?”

付闻樱没有说话,转身上楼,准备换衣服出门。

孟宴臣正在家里生病,也不知是哪里不对劲了,从川城回来就开始上吐下泻,浑身酸软得没力气。

肖亦骁来找他,一见这样子吓坏了,刚打算把孟宴臣扶起床,被他吐了一身。

肖亦骁闻着一身酸臭味,准备回家换衣服,想了想又不放心把孟宴臣一人仍家里,便给叶子打电话:“叶子,你能来看看孟宴臣吗?他病得直哼哼,一直喊你名字呢。”

叶子忍住对孟宴臣的心疼,“叫个护工不就得了,我这么忙。”

“那话可不能这么说,”肖亦骁不满,“你两好歹算是联合抗击过倭寇的革命感情,现在战友病了,你不管不顾?”

“好吧,那你等我过来。”叶子被他逗笑了。

孟宴臣的家是市中心的大平层,整个装修就是时下流行的性冷淡风——简约的黑白灰三色,暗沉沉的感觉,甚至就连灯都不怎么开。

肖亦骁一见叶子来了,跟见着救星一样,“叶子你再不来我就得发馊了,柜子里有药,你帮忙看着下孟宴臣,我先回去换衣服,等会再来。”

叶子点点头,走进了卧房。

孟宴臣烧得满头大汗,脸色已经显出不正常的潮红。他昏睡在床上,睫毛微微颤抖着,光线从V领家居服的领口漏了进去,隐隐能看到漂亮的锁骨,和健硕的胸肌。

叶子看得脸颊发红,赶紧挪开眼睛,从柜子里找到退热贴,撕开贴在他额头上。

冰凉的触感让孟宴臣稍微清醒了一些,他微微睁开眼睛,看到是叶子,问,“叶子?”说着就想去拉她的手。

叶子没注意到他的小动作,起身又拿了个耳温枪给他测体温,一看都超过39度了,“怎么病这么厉害,去看医生没有?”

她又转过身拿保温杯,“要不要喝点水?”

孟宴臣撑起双手慢慢在床上半坐起来,“想喝。”

嘴上这么说着,他却不伸手拿保温杯,叶子也没法跟一个病人计较,只好喂着他喝。

叶子今天是被肖亦骁从学校里给捞出来的,穿着一身毛绒绒的外套和牛仔裤,走的时候着急也没扎头发,随意用抓夹绕在脑后,露出一段雪白的脖颈。

她凑近的时候,孟宴臣闻到一股好闻的柑橘味道,不禁有些浮想联翩起来:这样子还真有点像老婆在照顾生病的老公。

“你吃饭没有?”叶子问。

“不想吃,嘴里没味道。”

“那我去给你煮点稀饭?”

叶子转身出了卧室门,不一会儿已经在电饭煲里煮上了稀饭。她重新推门看了看,确定孟宴臣应该已经睡熟,便又退了出去,带上门,坐在餐桌前拿一本书看。

突然门锁响了,叶子以为是肖亦骁回来了,抬眼却看见付闻樱站在门口。

叶子没有见过付闻樱,但她就是一眼能看出来那是她。

矜傲的气场,一丝不苟的装扮,以及隔着那么宽阔的横厅都能渡过来的审视怀疑的眼神,简直跟孟宴臣完全就是一类人。

叶子站起身来,“付总,肖总身上被吐了脏东西,他回去换衣服了,我在这替他看一会儿。现在您来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

明明两人是第一次见面,但叶子甚至都没有做自我介绍。

她知道付闻樱一定查过她的底细,不可能不认识她长什么样子。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